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you行政总裁阮志雄(Kelvin)先生评选为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03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时装周,践行14年时尚梦想,已成为华南地区时装界风向标。今年的广东时装周主会场落户广州轻纺交易园,30多场时尚活动集中在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举办,其中包括2014“省长杯”服装设计专项赛广州综合赛区决赛、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系列专场发布会。 

E&you行政总裁阮志雄(Kelvin)先生荣幸被评选为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心怀着对时尚的执着,对服装的热爱,把家族企业中的E&you品牌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峰,他认为敢为人先的时尚理念,是时尚的探险者、懂得把握流行,把创新的理念融入服饰中。

阮志雄(Kelvin)追求创新的同时吸取异国时尚艺术,运用北欧生活艺术文化塑造E&you品牌新形象,用艺术文化及新进活力给品牌重新注入新的元素,不断推陈出新,创造出独特的E&you风格,致力于为女性寻找知性之美。

在2014广东时装周期间,各大时尚类媒体对荣获广东十佳设计师称号的阮志雄(Kelvin)先生进行了专访,在此,特别感谢媒体朋友的支持与关注!

接受华娱卫视的专访 

接受广东电视台时尚栏目《时尚密码》的专访 

接受亚洲联合卫视的专访

时装、设计、展览、陈列、趋势、品牌,一切元素并无精准的界限与范畴,却又有着栩栩如生的鲜明态度,阮志雄(Kelvin)先生评选为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他带领的E&you设计团队,注重的时尚态度,时尚中融合了艺术,充满梦想和热情,坚持追求细节突破,同样追求尽善尽美,致力于创造出专属E&you的时装,展现极致简约的北欧风格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