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娅丽达2014冬季订货会完美“承·现”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03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26日娅丽达公司在香缇湾酒店召开主题为“承·现”的冬季新品订货会,此次冬季产品以继续传承娅丽达经典工艺、版型为主,以核心竞争优势生产出主打款强势回归。娅丽达秋冬推出“网购款”,与线上结合,顺应时代大变革,以全新的姿态回馈广大客户与消费者。

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

新品发布会开始前,娅丽达掌舵人赵孙立首先登台致词。赵孙立表示,回顾一路走来,娅丽达要感谢众多终端经销商的一路支持与共同奋斗。就大环境而言,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相信娅丽达以产品为核心,传承经典、开拓创新一定能够昂首阔步创造新的辉煌。 

娅丽达

模特走秀 冬季新品靓丽呈现

此次冬季裤装汲取了历年来娅丽达经典款式的版型与设计优点,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用精湛工艺打造出完美女裤。而本季的上装进一步加强了与裤装的契合度,并且在设计风格上紧跟时尚潮流并且呈年轻化的趋势,适应于更广泛的年龄段。精美的衣服通过模特在绚丽的T台呈现给大家,相信融合了经典款式与时尚元素的新一季产品更能够受到全国各地娅丽达受众的喜爱。 

娅丽达2014冬季订货会完美“承·现” 娅丽达2014冬季订货会完美“承·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