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最近什么童装加盟火热 卓维乐秋装新品针织衫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2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卓维乐童装最近的火热加盟,迅速的辐射至各个地区。它承载着新一代孩子们的健康使命,专业的为孩子们打造更童真完美的童年。最近火热的签约,也寓意着卓维乐的童装一路长虹。今季的秋冬新品,全新的款式,受到各品位父母的热捧。

卓维乐(sognikids)

从面料的质地,做工的拼接到时装的搭配,都无可挑剔。米灰色的卫衣,高档的面料舒适运动型,搭配一条黑色的裤装,整体休闲活力。黑色的针织衫白色的花纹装饰,很是摩登大方。红色的开衫外套搭配牛仔裤,热情洋溢。

最近什么童装加盟火热 卓维乐秋装新品针织衫搭配

好动是孩子们的天性,卓维乐也将这样的独特融入到服装里,满满的都是活力。针织开衫巧妙的运用大热的条纹波点,几何图案等等,不同的款式,搭配裤装,裙装都十分的合适。男童的帅气,女童的可爱都被刻画装扮的很是到位。

卓维乐童装尊重儿童个性发展,致力提高儿童生活品质,期待广大有志之士的咨询加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