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美丽开学季 小虎憨尼童装打造秋冬专属新色彩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1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突然,暑假就过去了;一场临时的大雨,把秋天唤醒,突然就发现了这些美丽的秋天的样子,空气里也弥漫着降温的空气,新学期也在这样的气氛中来临。用一些时间,把炎热的暑假收进衣柜,整理属于秋冬的新色彩!

小虎憨尼

想来小女孩都会喜欢这样的粉色吧,采用柔软的卫衣面料,拼接层叠的木耳边或者可爱的蕾丝,下半身的搭配则选用了打底裤与蓬蓬裙合二为一的款式,简洁方便,而且棕色与粉色打造强烈的对比效果,鞋子可选择铆钉板鞋或者镂空靴子,最主要的是穿着舒适。

美丽开学季 小虎憨尼童装打造秋冬专属新色彩

牛仔裤因为其耐磨又百搭的特点深得妈妈们的喜爱,而且保暖性也很好,深蓝色的牛仔裤搭配高领针织衫(毛衣)和深咖色的复古西装版型外套帅气有型,鉴于衣服搭配都是深色,所以鞋子要选一些突出一点的颜色,例如棕色的马丁靴。

学分考多少其实没那么重要,但是属于孩子那份独一无二的简单快乐是什么都无法替代的,新的学期孩子能进步多少、在人生的道路上为梦想增添多少活力才是正确的。加油,亲爱的小伙伴们,小虎憨尼祝愿每个小朋友都能在新学期里实现自己的小梦想,有个充满神奇力量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