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秋天穿什么衣服更舒适?秋天时尚的运动套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1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到,天气也慢慢的变凉爽了,对于整体总是抱怨自己身材不好的女生来说,这时候最需却少的就是一套时尚的运动套装,不要给自己贴秋膘的机会。今天搭配的主题就是时尚的运动套装拉,下面就随小编一起里看看吧!

holymoly

这款桃红色的运动转,看上去充满活动,加上个性的可爱的卡通设计形象,特别是两侧的口袋,让你在秋季也买一下萌。搭配上黑色的包臀裙和黑白条纹打底裤,用黄色的运动鞋,增高色彩的感强烈,让整体看起来高档而又活力。

秋天穿什么衣服更舒适?秋天时尚的运动套装搭配

秋季是最好出游的季节了,穿上一款时尚的运动套装,既省去搭配的时间,又能穿出舒适的活力感!如这款连帽的黑白条纹卫衣+灰色卡通到底裤,超级实用运动套装。可爱的卡通设计款式,特有的减龄功效,非常省心和方便哦,让你外出给人好印象。

图片来源:holymoly 品牌休闲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