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主持人穿什么品牌服装 Lily商务时装主持人服装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31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

Lily商务时装为您盘点明星主播穿着搭配,各大明星主播纷纷穿着Lily时装主持节目,各种优雅各种气质,赶快一起来欣赏!

张杨果儿

她俏皮可爱富有灵性,她落落大方艳压群芳,一部热剧杉杉来了让清新大方、温婉可人的封月一角红遍大江南北,被网友们评为“国民好妹妹”主持人出身的她会如何选择上镜造型,Lily紫罗兰套装,真真美美的! 

Lily

胡蝶

素有“央视最美女主播”之称的胡蝶,经常以出镜记者的身份出现在新闻现场, 以可贵的精神探索采编播相结合的新路子。美丽淳朴、正直善良的胡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被广大观众亲切地誉为“平民主播、绿色天使”。正能量满满的胡蝶,怎样演绎Lily商务时装美学? 

主持人穿什么品牌服装  Lily商务时装主持人服装秀

孙睿琦

作为上海第一财经电视主持人,财经评论节目《首席评论》主持人兼编导,《财经夜行线》主持人兼配音,世博会特别节目《世博进行时》 主持人兼出镜记者。 和Lily一起的正合适年轻主播造型是不是也是自然,舒服。 

主持人穿什么品牌服装  Lily商务时装主持人服装秀

张星月

作为90后新生代主持人,在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华中赛区拿下冠军,还在历时半年2012深圳卫视青春之星华语主持人大赛中获得全国冠军和最具潜质奖,正式签约深圳卫视!未来的她将有无限的可能,让我们期待属于她的“星月主播神话”吧! 

主持人穿什么品牌服装  Lily商务时装主持人服装秀

陈辰

作为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曾主持大型选秀栏目《加油!好男儿》、《舞林大会》、《我型我秀》,财智真人秀《零距先锋》等。访谈节目《陈辰全明星》,连续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电视节开闭幕式。各种场合如何hold住,来看看陈辰与Lily一起交出的最佳LOOK。 

主持人穿什么品牌服装  Lily商务时装主持人服装秀

最后,陈辰身着Lily录制的最新节目造型大曝光,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