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ARMEN|卡蔓 卡蔓葉總應邀出席 萬達2014商業年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30 11:48来源于:CARMEN卡蔓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於2014年8月28日晚,卡蔓葉總於北京應邀出席2014年萬達商業年會。倍受零售業及品牌商矚目的第八屆萬達商業年會於2014年8月28日國家會議中心再度盛大召開。萬達商業年會已成為中國商業領域規模最大、規格最高、最具行業影響力的第一盛會,成為國內外商家互動交流的高端平臺和中國消費市場前沿趨勢的風向標。

此次萬達商會展示了已開業和計劃開業的160餘座萬達廣場,萬達百貨與萬達商管分別舉行了專案推介會,重點向品牌商推廣介紹2015年開業的專案。同時,品牌商與代理商洽談區展區面積增加到5500㎡,國內外設展品牌達到300家(包括20多家特裝展位),參展代理商預計超過5000位。此外,吸引了世界最具商業影響力的MAPIC組織前來參展,他們現場帶來了30餘家國外品牌,尋求國內代理。

萬達商業年會不再是單一意義上的商貿展會,已然成為一個“為品牌和企業提供持續發展與市場拓展所需資源的全面整合者”。通過前期對品牌商與代理商的雙向調研摸底,萬達商業年會為雙方邀請到最適合的接洽對象,最大程度地保證洽談成功率,通過面對面洽談,達成合作意向,萬達商業年會已成為品牌商與代理商無縫對接的商業平臺。

卡蔓 - Carmen

舉辦地——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這已成為萬達商業年會的慣例。

CARMEN|卡蔓 卡蔓葉總應邀出席 萬達2014商業年會

開幕剪綵儀式。

CARMEN|卡蔓 卡蔓葉總應邀出席 萬達2014商業年會

萬達商管和萬達百貨的核心管理團隊集中亮相。 

CARMEN卡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