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欣薇尔童装加盟合作不断,加速开店步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30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欣薇尔

秋风轻轻吹拂,把欣薇尔的关爱吹到了全国各地。正值初秋之际,欣薇尔专卖店更随着这股秋风之势陆续遍布全国各地!其简约时尚的产品风格,充满正能量的品牌文化,吸引了广大经销商朋友以及消费者的浓烈兴趣。

欣薇尔童装加盟合作不断,加速开店步伐

2014年7月起,欣薇尔童装已在全国各大城市驻扎,仅仅在这1个月内已成功签约10家专卖店,其中河南郑州金博大专卖店在8月中旬首个冲刺开业,其余签约店铺在8月期间陆续开业。欣薇尔以一种关爱儿童的积极态度打动了经销商与消费者,快速体现出其自身的品牌价值高度,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以及良好的市场反馈。 

欣薇尔童装加盟合作不断,加速开店步伐

欣薇尔以自然健康为产品根基,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针对儿童启蒙时期注重孩子自身天赋正确的引导及培育。一抹清新的大地蓝演绎着欣薇尔对生活意义的渴望与对关爱儿童事业的忠诚与执着。它提倡一种简尚而不平凡的穿着理念,引导新生代父母选择更利于儿童性格塑造的启蒙教育,使孩子能体验到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生活,让孩子与父母一起“让爱自由”,为童年增添一笔绚丽的色彩。

欣薇尔童装加盟合作不断,加速开店步伐

欣薇尔产品注重产品款式设计原创性的同时,更专注于产品的品质。它率先将无缝织造与童装完美结合,欣薇尔童装是国内首家引入无缝外穿童装的品牌。它设有专门独立的无缝研发设计部针对无缝童装精品进行原创设计开发。选用优质长绒棉、竹炭自然纤维、高科技发热纤维等健康无害面料,再加上根据儿童形体学和生理机能进行3D流线无缝立体设计,构成了欣薇尔童装贴身舒适、自然环保的最大亮点。

欣薇尔童装加盟合作不断,加速开店步伐

 

欣薇尔期待各地时尚精英的咨询加盟,一起将关爱儿童事业推向高峰,为孩子、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精神价值!欣薇尔童装加盟合作不断,加速开店步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