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国美女造型 韩国美女最喜欢什么样的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9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常常喜欢韩国美女的所有装扮,穿的衣服,背的包,穿的鞋子都是那么的好看,而不仅是韩国美女才有的装扮,连小美女的装扮也是超具时尚感,想要赶上韩范儿美女,那就来安娜爱登看看吧,超韩版的服装款式,打造最亮眼的韩国美女feel。

安娜爱登 - ANNA&EIDEN

韩国小美女的装扮,韩国人的发型基本上都会一卷发为主,而可爱的小女孩们则是扎起一个球球,特别的可爱,配上亮色的套装或是连衣裙绝对是亮眼无比的,这两款玫红色套装和红色连衣裙款式,每一款都是超具时尚感。

韩国美女造型 韩国美女最喜欢什么样的装扮

韩国美女的空气刘海你拥有吗?配上一条V领深蓝色背心裙,内搭一件白色高领打底衫,简单又大方的装扮下身搭配一条白色打底袜,粉色的鞋子搭配绝对很甜美,打造韩流时尚传达,让儿童变得更加的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