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灯芯绒运动套装款式 秋冬套装休闲装搭配 2014秋冬童装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7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休闲装款式搭配,秋冬最流行的莫过于纯棉的套装款式,而现在运动款式也变得多样化,不仅是纯棉还有灯芯绒,欣薇尔童装灯芯绒运动装扮,看秋冬服装该怎么搭配比较好呢?2014秋冬童装款式搭配欣薇尔来教你如何搭配。

欣薇尔

灯芯绒和纯棉的较量,灯芯绒蓝色套装款式搭配,清新的蓝色内搭一件T恤就可以了,配上白色帆布鞋绝对很亮眼,亮黄色的休闲套装款式内搭一件T恤,不仅是时尚还很休闲,清晨跟爸爸妈妈出门跑步绝对很亮眼。

灯芯绒运动套装款式 秋冬套装休闲装搭配 2014秋冬童装款式搭配

秋冬当然是少不了羽绒服款式了,这款粉色羽绒服款式内搭一件针织衫款式配上牛仔裤款式,这样的款式绝对是亮眼十足,针织衫是秋冬季节必备,而羽绒服也是秋冬必备的款式,欣薇尔童装小女孩装扮绝对爱不释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