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眼见为真,体验为实,铅笔俱乐部童装评测专场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7 13: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8月15日,东莞市添翔服饰有限公司热情接待了通过“铅笔俱乐部”和“迷你铅笔”微信号报名选出的近20个微信粉丝家庭,让他们在车间生产的第一线亲身体验添翔公司产品从设计到出厂检验的全过程,并对部分产品进行了现场评测。添翔公司拥有多年童装安全检测经验的品控部工程师们,他们还现场解答了妈妈们在选购童装过程中的各种疑问,教大家从衣服的面料、柔软度、色牢度、耐摩擦性、PH值等细节方面进行评测。

活动结束时,家长们异口同声地说,这次活动不仅长了知识学会了如何挑选安全舒适的童装,而且也对添翔出品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铅笔俱乐部”和“迷你铅笔”童装更加信任和喜爱!

儿童身体弱小,抵抗能力较差,作为孩子的第二层皮肤,童装的卫生环保问题尤其显得重要,因此童装质量的检验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有20多年童装生产经验的添翔公司,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成立了品控部门,品质控制从来都是这个童装企业的头等大事!

本次评测活动包括从“铅笔俱乐部”和“迷你铅笔”童装的设计到打版,从缝纫到印绣花,从罗纹腰头的选用到布料的耐摩擦性、色牢度、PH值检测等方面的内容。

地点:添翔服饰 品质检测室

参加人员:粉丝家庭20个,品控部工程师,营销中心推广专员

品控部专家为各位妈妈介绍了最常用的四种实用又易操作的评测方法:

●面料判断及舒适度评测

●衣服气味评测

●外观细节设计(有无编制瑕疵、毛刺、拉链是否爽滑、纽扣是否牢固等)

●吊牌标识

20个微信粉丝家庭在专家的指导下对这四项一一进行了评测:

第一项测试:面料判断及舒适度评测

童装在面料的选择上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尤其在舒适、柔软、轻盈、防撕、耐洗等方面要求很高。而棉质服装以其舒适、吸汗等优点,有益于儿童的身心健康,成为了童装的主要面料。“铅笔俱乐部”及“迷你铅笔”童装多采用全棉面料,为孩子们提供亲肤舒适产品。

评测方法:

衣服平铺,双手较为用力的互搓至手掌微热,任一手掌心碰触面料,停留3秒左右,感受这件衣服的舒适度。

铅笔俱乐部 - PENCIL CLUB

眼见为真,体验为实,铅笔俱乐部童装评测专场

第二项测试:衣服气味评测

很多新衣服在买来的时候会有一股味道,这可能是在生产的过程为定型或提高染色、印花面料持久性而添加的少量甲醛,甲醛是可溶于水的,新衣服买回家后,经过反复的洗涤是可以将甲醛清除的。“铅笔俱乐部”及“迷你铅笔”童装在出厂前严格采取甲醛含量检测,低于国家标准含量方可认定合格。

评测方法:

把鼻子凑近衣服,仔细闻衣服上是否有霉味、汽油味等异味。

眼见为真,体验为实,铅笔俱乐部童装评测专场

第三项测试:衣服外观细节设计

评测方法:

1、 查看童装面料有无明显的编织瑕疵,以免影响服装的美观和牢固度;

2、 查看服装使用的辅料质量,如拉链是否滑爽及两端是否有毛刺、纽扣是否够牢固、金属扣及其他金属配饰是否有破口、服装上的各种装饰物是否够牢固等;

3、 查看童装上各个部位的缝制线是否顺直、牢固,尤其应着重查看面料间的拼接处。由于孩子活泼好动,因此若拼接处缝制得不牢固,不仅容易开线,还容易将面料撕坏,无法修补。

眼见为真,体验为实,铅笔俱乐部童装评测专场

眼见为真,体验为实,铅笔俱乐部童装评测专场

第四项测试:吊牌标识:

评测方法:

●有无商标和中文厂名厂址。

●有无服装号型标识。

●有无成分标识,首要是指服装的面料、里料的成分标识,各类纤维含量百分比应明晰、准确。有填充料的服装还应标明个中填充料的成分和含量。

●有无洗濯标识的图形符号及阐明,并调查洗濯和保护的办法要求。

●有无产物及格证、产物执行规范编号、产物质量品级及其它标识。

眼见为真,体验为实,铅笔俱乐部童装评测专场

眼见为真,体验为实,铅笔俱乐部童装评测专场

除以上检测外,为了让家长朋友们更直观的感受“铅笔俱乐部”及“迷你铅笔”产品品质,品控部同事还现场组织妈妈们进行了色牢度、PH值等检测。

眼见为真,体验为实,铅笔俱乐部童装评测专场

眼见为真,体验为实,铅笔俱乐部童装评测专场

笔笔听听评测嘉宾怎么说?

评测活动后,参与的妈妈代表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嘉宾华娣妈妈(4岁孩子妈妈)说:“ 我一直都对婴童服装的挑选特别重视,这次参观才真正看到一件童装生产出来要通过这么多程序和检测,通过测评活动我想以后给孩子买衣服还是继续购买值得信赖的品牌童装比较靠谱!这次回去,我要用在铅笔俱乐部评测活动里学的几招,把孩子的其他衣服也检测一下。”

亲身体验评测后的另一位对购买童装经验丰富的嘉宾“绿茶”(10岁孩子妈妈)感叹道:“挺幸运能近距离地接触和了解童装的生产过程,这次铅笔俱乐部的评测活动也加深了我对童装的了解。以后给孩子选服装,我更有经验啦!”

作为时尚辣妈,除了关心质量外,对童装的外观细节设计也较挑剔的嘉宾“鲜家二小姐”也说:“以前买衣服,觉得面料舒适、好看就行,没想到衣服的外观设计也有这么多讲究。以后给宝宝买衣服得好好注意一下了,像我家孩子还小又好动,得多考虑衣服设计的功能性是否适合宝宝的日常穿着。”

有着20多年童装生产经验的添翔服饰,旗下的童装品牌“铅笔俱乐部”、“迷你铅笔”、“ANDY PARTY”、“V字手”等从设计到出厂,均有着严格的专业技术、工艺设计和美学概念融入其中,每一个添翔人都深知肩头的责任重大:一件品质好的童装不仅是对孩子负责任,同时它也寄托着天下父母对孩子健康成长的期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