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内衣最性感 男人认为性感内衣的颜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6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一些打着“内衣挑的好,老公回家早”招牌的卖家中,它们的内衣真的是好内衣吗?也可能只是制造一种噱头,仔细看不一定就是好内衣。这样说无非是想说明这样的内衣性感,足够有吸引力,而光靠说的还是远远不够的,真正性感的内衣是不用说,一眼就看的出来,而且着身效果明显,让男人都觉得性感的内衣一定就是性感内衣。

完美宣言

完美宣言内衣

在一般看来,性感内衣的颜色主打是黑色,而且大多数男性也会觉得黑色性感,这是一种莫名其妙的感官,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黑色看上去性感,但是事实就是黑色内衣比较性感。这款黑色的内衣中,还有些许透视的设计想法,让原本性感的黑色再次升级。

什么颜色的内衣最性感 男人认为性感内衣的颜色

完美宣言内衣

除了黑色,小编比较偏好的是肉色的内衣,就是接近肤色的裸色。裸色是隐藏在性感之中的颜色,因为肌肤的自然色就是性感的颜色。这款肉色的内衣极强的塑造功能,能把每一寸的脂肪转化成傲人的身姿,达到性感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