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4年秋季LEVI'S ICON经典传奇,新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6 08:58来源于:LEVI’S ICON
分享:

都说新学期要有新气象,马上就要开学了,当然要给爱美有点自恋的自己增加最新的装备啦!来来来,小伙伴们都看向这里,酷炫的衣服在向你招手!2014年秋季LEVI'S ICON经典传奇,新品推荐!

李维斯牛仔服饰

本季501牛仔裤新品受加州威尼斯海滩和优胜美地山谷风景启发,呈现一整套由深至浅的全新水洗,彰显牛仔裤的耐穿性和优质感,同时隆重推出高端水洗款式,选用褪色牛仔布和军用斜纹布,突出磨白、补丁、造旧、破损的水洗效果。

2014年秋季LEVI

本季西部牛仔衬衫以牛仔和条纹面料为主,结合灰色、黑色套染水洗及轻微的印花作点缀。灵感来源于威尼斯海滩景色的牛仔衬衫,特点在于补丁和破损,通过漂白技术达到如云雾般的水洗效果。

2014年秋季LEVI

此次选用牛仔和非牛仔面料重新组合,加入多种革新设计。采用环保材质——人造皮毛领子和防水灯芯绒面料、及金褐色、黑色色调的人字纹灯芯绒面料;还加入如运动衫柔软的摇粒绒面料,以打满补丁的牛仔布,暗扣这一季九十年代威尼斯海滩主题。

LEVI’S ICO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