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2015春夏流行的16款面料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5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春夏即将流行面料

秋季准备上新,冬季也筹备完毕,是时候着手设计明年春季新款啦! 那么明年即将流行什么样的面料,势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应各位亲们的要求,来一波超受欢迎又强势抢眼的珍藏版面料趋势。

“面料”,服装最具欲望与诱惑力的“皮相”。面料的研发工艺与研发水准,决定了设计师们能否将天马行空的设计灵感付诸实现。那么,在这么多面料与服装流行趋势种,谁将走俏?谁将热卖?站在行业流行指数的基本面,我们将为你独家解析2015春夏即将流行的面料。.

№1.优雅休闲:

休闲面料在2015春夏季节将表现得更为优雅。材质仍以棉,麻等天然纤维为主,同时不乏一些功能性极佳的化纤材质,花灰纱,段染纱与彩点纱的混合使用,使得传统的休闲男装呈现出朦胧,低调的闲适感。 

2015春夏流行的16款面料

№2.靛蓝影响:

正装休闲化的趋势将在下个季节延续。因此相对于正式感的条纹,格纹将更加受到青睐,成为男装解构感夹克上衣的理想材质。手感柔软滑糯的羊毛/丝以及羊毛/麻/丝混纺织物,配以靛蓝色系,是下个季节正装领域重要的色彩系列。

2015春夏流行的16款面料

№3.牛仔部落:

部落感是2015春夏季节非常重要的一个趋势方向。在牛仔领域,这样的趋势通过大提花,印花等方式实现,手感挺括却不缺乏质感,弹性纤维的加入增加了舒适感。成为下个季节女装修身款夹克上装的理想材质。

2015春夏流行的16款面料

№4.俏皮正装:

传统的衬衫面料通过剪花,提花,或是彩点纱线的使用,使得原本严肃感的正装材质具有了微微的俏皮感。在保持了骨感的同时,具有防皱免烫等商务正装的服用性,是下个季节时尚正装衬衫的理想材质。

2015春夏流行的16款面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