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女装浅蓝色欧根纱连衣裙 甜美造型留住夏天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5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它轻薄透明,仿佛一个空灵的天使般给人美好的感觉;它柔软舒适,如沐春风般的细腻感是那般的清新。它就是今年夏季的热点主角——欧根纱。相比于蕾丝的柔媚雪纺的清爽和棉麻的小清新,欧根纱就像是汩汩而流的清泉,给这个夏日注入了一股别样的风情。珈姿·莱尔女装夏季时尚欧根纱连衣裙,如月色朦胧一般美到了心坎里。 

珈姿莱尔

欧根纱,薄如蝉翼唯美浪漫,朦胧而挺括不乏立体感,自成一派风景如画。在珈姿·莱尔女装2014年夏季,欧根纱被大肆运用,这两款浅蓝色欧根纱单品更是给夏季注入阵阵沁人心脾的清凉感。辅以精致的蕾丝钩花、甜美荷叶边点缀,散发出极致女人味。典雅素净的色彩与唯美梦幻材质结合,想不美都很难。

珈姿·莱尔女装浅蓝色欧根纱连衣裙  甜美造型留住夏天

出席宴会或者正式场合,总是少不了一件小礼服,如果想要打造甜美style,那么欧根纱连衣裙无疑是你的首选,既不会太过于隆重又不会太失身份,恰到好处的拿捏让你轻松游刃于任何场所。珈姿·莱尔女装夏季款欧根纱连衣裙,别致领口以亮钻点缀衬托性感锁骨,双层荷叶边领更加奢华精致,蕾丝钩花与朦胧欧根纱面料结合挺括有型,给人留下极好印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