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女装流行元素 褶皱服装搭配 流苏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3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褶皱作为最经典的设计元素之一,受到几季冷落之后,再掀热潮。本季立体褶皱以更为多变的形式出现,独特的创意与高超的裁剪技艺带来极具装饰性的视觉效果,2014秋冬,MAXTINA玛仙娜开启一场专属于自己的褶皱游戏。

MAXTINA玛仙娜秋冬新款阿拉伯之夜系列中,均采用了褶皱元素,配合A字型、小流苏、民族风印花等小心机,搭配红橙色,打造出少女般年轻洋溢、活力无限的气息。

玛仙娜 - MAXTINA

褶皱的衣边绝对是减龄的神器,穿上A字形娃娃装,就如同少女一般甜美、稚嫩。而A字形娃娃装加上褶皱衣边的设计,搭配紧身裤,即使你没有完美的身材,也可以通过完美的搭配为你扬长避短。

秋季女装流行元素 褶皱服装搭配 流苏裙搭配

少女渐渐长成,小百褶裙边、领口民族风印花、不同面料的拼接,凸显出完美的肩线,搭配中袖,少女褪去了青春的稚气,带着羞涩和矜持,慢慢沉淀,等待绽放。

秋季女装流行元素 褶皱服装搭配 流苏裙搭配

小西装加百褶裙,流苏的巧搭,干练的OL套装,让少女瞬间蜕变为职场女性,明亮的红橙色却彰显着女性气质里的青春气息与活力。

MAXTINA玛仙娜2014的秋冬,为都市女性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色系和时尚元素的冲击,更像是一本女性成长日记,有青春、有成长、更有成熟的韵味,完美演绎了都市女性从蜕变到百变的时尚哲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