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乐鼠品牌童装搭配技巧之巧用配饰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2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妈们是否有这种感觉,品牌童装穿在模特的身上特别的好看,但是在购买的时候觉得服装没有亮点呢?其实只要服装搭配得好,巧用配饰来映衬,宝贝也可以成为服装模特。一个漂亮的发饰,一顶时尚的帽子,合乎服装风格的鞋子就可将服装诠释得更加出彩。

贝乐鼠

千鸟格波点外套穿出了宝贝的时尚活泼,黑框眼镜给整体造型增加了几分酷感。

贝乐鼠品牌童装搭配技巧之巧用配饰

彩条拼针织连衣裙穿出了宝贝的多彩童年,舒适的面料给你亲肤的感觉,红色可爱兔子耳朵增添了宝贝的可爱Q感。

贝乐鼠品牌童装搭配技巧之巧用配饰

衬衫背裙裤套装穿出了女孩的甜美大方,更有意想不到的中性美,头上的发饰带给服装的点睛之笔的作用,简洁大方的蝴蝶结凉鞋与上衣的木耳边飞袖相互呼应。

贝乐鼠品牌童装搭配技巧之巧用配饰

十字架牛仔绣花五分袖衬衫酷感十足,搭配姜黄色的拼彩条休闲长裤形成鲜明的撞色效果。搭配撞色爵士帽,酷感大升级。白色的休闲鞋轻松舒适和整体搭配和谐统一。

贝乐鼠品牌童装以舒适、时尚、雅致的纯棉为基础面料,揉和部分丝、毛、高科技合成材质,在服饰里融入纯粹的童心和母爱,用设计语言讲述一季又一季的励志旅程,用艺术塑造一个个有理想有抱负活泼明快时尚的励志儿童。 爱就真爱,爱请深爱,溺爱非爱,励志挚爱!贝乐鼠---全球首家励志童装品牌,一个演绎神话的励志童装品牌!

贝乐鼠微信号:BLS7777

贝乐鼠官网:www.beileshu.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