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内衣要注意什么 内衣穿多久要换呢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2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人最贴身的衣物,在内衣的选择与穿着上十分重要。那么女人穿内衣要注意什么呢?内衣穿多久要换呢?印象佳人内衣品牌来教您。

胸罩的发明无疑让女性的上围曲线更加挺拔,使她们有活力有自信,看上去更加性感和迷人,更能吸引异性的注意力。但是,目前又有报道指出,佩戴胸罩会影响人的睡眠质量,危害胸部的健康,报道指出每天戴胸罩超过12小时者比短时间或不穿内衣者,患乳腺癌的几率高出20倍以上。

印象佳人

关于内衣的几条建议:

戴好过不戴但不宜太久

胸罩本身是无害的,就跟穿的衣服一样,合适的胸罩对胸部自然是有帮助的。乳房的支持和固定主要依赖两个方面的作用,一个是作为乳房内固定Cooper韧带,把腺体与皮肤相连接并保持形状;另一方面是作为外固定的胸罩,主要就是为了帮助支撑乳房,两者协同作用防止背部腰部不适和胸部下垂,也防止走路或者跑步的时候胸部的晃动。

另外,合适的胸罩不但可以支持和扶托乳房,保护乳房的血液循环,还可以保护乳头免受擦伤和碰痛。对产妇来讲,合适且洁净的胸罩不仅能使乳汁量增多,而且还可避免乳汁聚集感染而得乳腺炎。然而,穿戴不适合胸型的胸罩却会引发很多身体上的不适,如身体脊椎弯曲、背部疼痛、呼吸不良、乳房皮肤擦伤、乳房疼痛等,而对于胸部丰满的女性情况更为严重。

虽然佩戴合适的胸罩是有效地保护乳房、脊柱,但是胸罩并不是24时佩戴的。一般每天佩戴普通胸罩时间在8小时左右,最好不要超过12小时。非公共场合或不运动时可以短时间不戴。乳房娇小的女性,10天或1周可以让乳房休息1天;乳房丰满的女性,最好在休息日,穿戴文胸2个小时左右。

穿内衣要注意什么   内衣穿多久要换呢

关于内裤的几条建议

1、上班以合身的四角型内裤或丁字内裤为宜,此两款比较能与西裤或牛仔裤等上班时最常穿的外裤“匹配”。

2、休闲在家中,宽松的平口裤当为首选,好处是可让平日紧压在裤子内的性器官自由活动。外出闲逛则以丁字型内裤为佳,可以减少较大的活动量(如较长距离行走)对性器官产生的摩擦。

3、运动时以透气性佳的运动短裤,或是近似于泳裤材质,贴身透气的紧身裤为好。目的是将大腿、胯间及性器官间的摩擦减至最低。另外,专为运动员设计的运动时穿的内裤也不错,特点是在性器官部分用一个立体剪裁的三角型罩杯托住,左右各有一条松紧托住臀部,可使你的臀部更阳刚。

4、出差或旅游,一次性的纸质或棉质内裤是最佳选择。另外,一般的白色内裤也可考虑。

5、睡觉优选四角内裤或平口裤,或者有网状设计的运动型短裤。

6、体胖多汗者,尤其是自驾车的男人,不宜常穿纯棉内裤,宜选择手感滑爽、吸汗且易干的面料(如韩国丝面料),必要时在关键部位用纯棉垫底的内裤,以避免黏腻的感觉。另外,一种叫作木代尔的面料,手感舒适,与纯棉的质感颇为接近,而吸收与释放水分的速度比一般纯棉高50%,也值得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