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CWDA杯首届国际橱窗设计大赛作品0027号-纯美骄阳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21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CWDA杯首届国际橱窗设计大赛作品0027号-纯美骄阳

胡文秋

北京龙翔华恒商贸有限公司-陈列经理助理

胡文秋,出生于北京。大学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09-13年期间,游学20多个国家,主要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攻读服装市场研究生专业以及在韩国延世大学学习韩国语。在英国上学期间,接触到陈列设计并产生浓厚兴趣,13年回国之后,在Maxmara集团下的MaxMara Weekend担任过区域陈列设计师,目前就职于美国设计师品牌DVF,担任陈列经理助理职位。在校期间,作品常以大胆的创新以及鲜明的色彩赢得好评,08年毕业设计作品还曾登上中国时装周舞台,被多家媒体报道。

CWDA杯首届国际橱窗设计大赛作品0027号-纯美骄阳

也许人生中有些时候你会感到很低落,别人对你的定义未必都是对的,要相信无论遭受多少次失败和否定,所有种种都不能遮挡你的光芒,因为你相信你就是那万中无一的宝石,你比金子更有价值!

此橱窗设计理念借物喻人,橱窗背景表现一颗从原石中爆裂而出纯净美丽的黄钻, 闪耀着如骄阳般炽热的光芒,比喻历经磨炼褪去原石,展示真正的自我价值。而模特脸前面破裂的金子面具也意味着你根本无需为了讨他人欢心,去费尽心思镀金精心准备一副金子面具示人, 此时此刻应尽情展示真我。

当历经重重磨砺褪去原石那一刻,你就是那颗比金子更具有价值的闪耀的钻石,绝不会是那些被现实挫折撞击后,而变得圆滑平庸的鹅卵石。勇敢坚持去突显你的菱角,折射出你独有的生命光彩 !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