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长腿欧巴李敏镐身穿磨旧牛仔裤拍写真 破旧牛仔裤搭配什么T恤比较好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21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士恩爵 - BOSSanjerasu

韩国演员李敏镐拍摄了一组写真告诉我们:时下最流行的是什么裤装。破旧水洗牛仔裤将成为当下时尚主流。但是你知道哪种上衣搭配这样牛仔裤比较好看吗?现在小编就为你推荐Boss男装T恤,带你看看T恤+破旧牛仔裤装的魅力风尚。

长腿欧巴李敏镐身穿磨旧牛仔裤拍写真   破旧牛仔裤搭配什么T恤比较好看

落叶黄T恤+破旧牛仔裤装,让你更具男人气质。T恤采用翻领设计,在领边以及袖口有着绿色系的包边,让落叶黄不是那么的孤单。宽松的版型,是的男性身躯变得更加挺拔。一条牛仔裤装,会不会让其更具绅士风度呢?

长腿欧巴李敏镐身穿磨旧牛仔裤拍写真   破旧牛仔裤搭配什么T恤比较好看

条纹元素,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之一。蓝白黄黑红色调之间的交织,形成的横向条纹让你更具有当下时尚感。条纹T恤加上牛仔裤,这又会是一个怎样的风尚呢?喜欢这种穿搭的男士们,可以去尝试一下哦。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长腿欧巴……

关健词:破旧牛仔裤
下一篇:男士呢子大衣搭配 呢大衣怎么搭配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