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选择男装品牌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1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想做好男装加盟,选择一个好的男装品牌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只有选择好的品牌才能让更多的人认可我们和接受我们。男装加盟品牌的选择其实是在众多的因素中比较重要的一个因素之一,我们一定要充分的了解在选择品牌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从而更好的来选择合适男装品牌。那么,选择男装品牌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呢?下面跟着它钴小编一起了解下:

它钴 - TARGUO

1、品牌市场定位,时常听人说现在做服装生意越来越难,现实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许多这样的例子,大街上不断贴出的旺铺转让通告和不断地改换装修风格也让人感觉到确实如此。而不断的有人起来有人倒下,并不完全是市场的作用,虽然结果都避不开市场的选择,但是,有些似乎是可以避免的问题,由于我们的不注意,所以,结果也只能是接受市场的淘汰。

在挑选加盟品牌之初,首先应该对自己所在城市的服装市场做一定的了解,尤其是你店铺周边商圈的同行情况,要做到心里有底。说的简单一点,就是你的产品要卖给谁,目标客户是谁,消费者是谁。如果你所在地区的消费水平尚不能跟经济发达地区相比,那么你就不能轻易盲目地引进高价位的服装

2、选品牌就像娶老婆,考虑多方面,例如:品牌的风格: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以及被认同的特点。每个类型中又可以分为粗狂的,传统的,前卫的等。品牌的服务对象:产品适合穿着人群以及这些对象的背景。直接决定了你的家庭是否幸福和睦,你的老婆起码必须和你志同道合必须有共同语言。因为你是代理商,你所代理的产品就是你的收益来源,也是你的事业的基础,所以你必须要慎之又慎地选择合作的品牌。选择品牌先得认清自己的实力,经营大品牌当然获益的可能性比较大,风险也比较小;但大品牌经营的门槛一般比较高,供货折扣比较高,退换货等政策也往往比较苛刻,你需要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做后盾。选择品牌时候不仅要看该品牌的实力,也一定要清楚该品牌的潜力。

3.培训和服务支持

最后一点,其实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很现实的问题,目前我们的很多从事服装生意的加盟商大多缺乏生意经验,要保证生意的高成功率,非常需要公司的培训支持。从店铺形象、陈列指导,小到货品管理、促销手段的运用,如果公司能够有一整套的方法培训你,那你生意的成功就有了一大半的保证,反之则前途渺茫。

做男装加盟,选择男装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我们一定要在准备充足的情况下来选择有着一定认知度的男装品牌,这样的话对我们的加盟事业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在男装品牌的选择上,其实我们是需要注意很多、综合很多的因素去考虑才行的,我们只有更多的关注,才能选择到最好的男装加盟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