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内衣比较好看? 怎么根据外衣来挑选内衣颜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1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作为女人的必备单品,相信很多妹纸都拥有好几款不同色系不同款式的内衣,而根据外衣的颜色不同,我们在挑选搭配的内衣颜色时也要有所差别,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根据外衣颜色来挑选内衣呢?

丽人岛

夏天的时候,我们的外衣一般都会偏向浅粉色系、白色系或是半透明系,这时候我们应该选择一些接近肤色的内衣来穿着,像是嫩粉色、浅黄色、牙白色、香槟色都是不错,那比如这位模特身上这款嫩粉色的内衣就是不错的选择,给人的感觉会很轻松、随意和自然。

什么颜色的内衣比较好看?  怎么根据外衣来挑选内衣颜色?

如果是一些色系比较亮丽的外衣的话,建议大家搭配一些玫红、果绿、湖蓝等色系的内衣,这样会给人一种整体很协调一致的感觉,既然要艳丽,那就不妨从内亮到外吧!

什么颜色的内衣比较好看?  怎么根据外衣来挑选内衣颜色?

如果你穿了偏暗色系的外衣,比如墨绿、黑色、深咖、暗红等色系的话,建议大家挑选一些大红色、深蓝色、黑色的内衣,当然了,如果你的外衣比较保守,那么挑选白色的内衣也是不错的选择。(图源:丽人岛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