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阔腿裤配什么上衣 阔腿裤适合什么样的人穿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0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复古潮流的回归,阔腿裤重新回归时尚T台,在夏秋季节,街头就到处可见宽宽的裤脚轻舞飞扬,宽松的轮廓带着男裤的简洁大气,贴身的裁剪又突出了女性的美丽曲线,飒爽英姿,亭亭玉立。奕色时尚女装品牌在今年夏季也有多款阔腿裤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恰当的搭配展现出女性的休闲大气。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奕色女装阔腿裤的相关搭配,来告诉大家阔腿裤怎么搭配。

奕色-LESERBIE

时尚界的规则就是轮回交替,吸腿裤再持续风靡几年后,在七八十年代流行一时的阔腿裤如今又卷土重来。奕色女装这款黑色阔腿裤,纯色设计尽显率性大方,搭配同样黑色系T恤,袖口金属原色拼接,让整体搭配告别沉闷更添个性。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展现双腿魅力更显高挑。

黑色阔腿裤配什么上衣  阔腿裤适合什么样的人穿

阔腿裤的舒适大方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但是阔腿裤也是很挑身材的哦,如果你的双腿不够修长,腹部不够扁平,阔腿裤则会暴露你这些缺点的哦。因此这类身材的女性在穿着阔腿裤时应选择上衣较为宽松且具有层次感的衣服来搭配。例如奕色女装用黑白拼接上衣搭配宽松阔腿裤,经典黑白配色与层次感,让视觉瞬间转移,更显高挑与摩登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