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诱惑密码开课健康内衣“鉴别门” 反驳女性胸部“伪命题”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腺疾病的肆虐让现代女性逐渐重视内衣的选择。但是如何挑选正确的健康内衣成了女性头疼的问题。市场上内衣品牌众多,可惜质量参差,长期穿着劣质内衣会引致体形走样、脂肪移位,严重的更会影响骨骼及健康。而女性对于胸部和内衣的认识中含有许多“伪命题”。鉴于此,知名健康内衣品牌诱惑密码开课“鉴别门”教大家如何分辨真正健康的内衣,让你不再被劣质内衣蒙骗。

诱惑密码

大多数女性信奉,“胸部就像时间,挤挤还是会有的”、“内衣是易耗品,不需要买质量好的”、“内衣漂亮就好”、“加厚的内衣才最舒服”……诱惑密码揭露,其实这也都是伪命题。胸部不是海绵,不能七十二变,它是人体的一部分,肩负健康和美丽的巨大使命,同时也是身体最为脆弱的部分。不合情理的对胸部“蹂躏”,不仅不能挤出令人羡慕的“乳沟”,反而会招来令人避之不及的胸部疾病。一味的选择漂亮、美观、性感的内衣,而不考虑内衣的其他因素,久而久之,你就会为自己的无知付出沉重的代价。加厚的内衣穿着是很舒服,但是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胸部,而且面料一定要透气性强,不然厚厚的内衣跟一个蒸笼有什么区别。胸部在一个闷热、呼吸不畅的环境下迟早会“生病”。

诱惑密码“鉴别门”告诉大家,挑选内衣的时候首先应看内衣的材质是否采用的是健康物料,其安全性、透气性、柔软性等各个方面是否利于胸部的健康。其次,将内衣平放于桌上,基于力学原理,优质胸杯能独立坚挺地放于桌上,而且不会变形。相反胸杯塌下或左右不对称的内衣。然后,手摸质感,正货功能内衣,质感柔滑舒适,车工细密,肉眼能清楚看见车线流畅成一直线,其他配件如肩带、钢圈、橡筋等,摸着也很舒适帖服,确保穿着后能保护敏感的胸部,不会造成伤害。最后穿着体验内衣的款式、设计及舒适度,是否适合自己的胸部。会了这几招,你就可以成功从诱惑密码健康内衣“鉴别门”毕业了。

作为健康内衣行业的领头羊,诱惑密码不仅对健康内衣的挑选有着极高的要求,其更是以身作则,积极研发直立纤维棉模杯、天然彩棉、蚕蛹蛋白纤维、标量能量等全新安全物料,倾心打造健康内衣,并取得多项独家专利技术,打造最高标准的健康内衣。其中,直立纤维棉模杯强弹性、强恢复、强透气;天然彩棉超强透汗调适体温,像微型空调般随时调温;蚕蛹蛋白纤维被称作“会呼吸的纤维”,触感丝滑柔软还能消除疲劳,恢复肌肤活力;而标能量内衣具有修复受损细胞,改善人体微循环,有效抵御疾病侵害等功效。诱惑密码的每一件内衣都坚持使用健康技术与健康物料。诱惑密码还任命法国著名设计师Stella女士为“独立董事”,走在众多品牌的前沿,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有的女性嫌挑选内衣麻烦,索性不穿内衣,但是诱惑密码“鉴别门”温馨提示,如果女性不穿内衣,可能导致乳腺组织受力不均匀,妨碍乳腺内正常的血液流通,甚至引起乳房疾病;在进行跑步和跳跃等剧烈运动时,还容易使乳房受到创伤。因此,内衣是女性胸部不可或缺的的一部分。

为了我们自身的美丽和健康,我们要更多的去关注像诱惑密码“鉴别门”这样的知识来提升对胸部健康的了解和认识。不要再用人云亦云的“伪命题”去衡量一件内衣是否适合自己,在挑选内衣的时候,我们要对胸部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挑选一件健康的内衣,为自己的美丽和健康喝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