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迪芬娜2014广东办“迎战秋冬”精英特训营于8月27--28日集结开始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19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总结经验,分享心得的时刻了!迪芬娜广东办事处的经销商们、直营店长们,您们准备好了吗?当我们团队精心推出的精美产品进入市场,你是否因为不了解产品而困惑?当顾客对你服务挑剔的时候,你是否有无所适从的困惑?现在接力火炬传到我们手中,此时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努力吧!来!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一起汇成强大力量!我们肩负责任和使命,我们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让我们以饱满的激情来“迎战秋冬”吧! 

一、主要课程:

本次培训分三大模块,主要是团队建设思维转变类课程、终端运营管理盈利类课程、秋冬新品销售技巧提升类课程!不一样的迪芬娜,帮你快速突破现状,提升业绩、高效盈利!

1、实战课程:《迎战秋冬---店铺盈利从“我”开始》帮助大家解决现阶段店铺精细化管理及快速盈利。

2、在市场竞争急剧变化的今天如何帮助经营者打开管理思维,组建高效团队。

3、临近秋冬销售旺季,如何让店员快速掌握新品售卖技巧,抢占市场先机!如何将你的会员卡变成你的银行卡,持续稳定地帮助业绩提升。

二、课程特色:

1、实用:培训内容全部可落地,能有效帮你解决实际工作问题;

2、实操:安排现场案例分享及业务流程演练环节,可现学现用;

3、实战:课程全程进行小组PK,维持学习竞争氛围,并在每组安排组长任辅导员,随时解决学员在实战中和本次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三、培训时间:

2014年8月27日---28日

四、培训对象:

迪芬娜广东办事处经销商、迪芬娜直营店店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