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装新款女装外套 2014年秋季流行什么女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19 12: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过后,高温渐渐削弱,天气越来越舒适,时尚女性纷纷开始秋装囤货抢占潮流先机。如果你还不知道秋装应该穿什么的话,不妨来看看淑女时代2014年最新款秋装推荐吧,从中吸取一些灵感,为你秋季扮靓加分。

淑女日记

刚入秋,气温并没有降的非常多,这时候选择一件轻柔的雪纺衬衫是最合适的搭配单品,无论是与裙装还是裤装配搭都非常漂亮,颜色上可以选择一些亮色或者是抢眼的颜色,如黄色、蓝色等,另外选择一些腰带这样的饰物来点缀整体造型。

秋装新款女装外套 2014年秋季流行什么女装

秋季雨水频繁,慢慢地就要开始穿两件套了,所以在你的购物清单中外套是必不可少的哦!选择一款新季的小西装外套,内搭夏季的T恤或者衬衫就可以打造完全不一样的时尚造型,同时还能提高夏装的利用率。

秋装新款女装外套 2014年秋季流行什么女装

随着时间的推移,厚款的服装也要开始着手准备了,一款经典格纹款式的斗篷装,驼色又是一种非常容易搭配的颜色,与秋季的色彩非常接近,为你的秋游增添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