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乐鼠品牌童装搭配技巧之撞色法则
服饰编辑:star
2014-08-19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贝是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集合体,充满着无限的活力和童真。宝贝可以通过装扮来提升自身的气质,女宝宝可以可爱动人,男宝宝可以帅气聪颖。贝乐鼠品牌童装注重品质,也注重服装款式的搭配,装扮要出彩,撞色法则让你一步到位。

贝乐鼠

撞色搭配之一:浅色撞色撞出清新自然风

粉红色撞彩格衬衫,简约而不简单。粉红色表现出男孩子的斯文气质,胸前的彩格衣袋成为整件衣服的亮点,斯文之余又不乏活力。下身为浅蓝色拼橙色长裤,从上身暖色到下身冷色形成一个颜色的碰撞。

贝乐鼠品牌童装搭配技巧之撞色法则

撞色搭配之二:深色撞色撞出大胆和鲜明

宝蓝色撞大红色拼接米白色插肩袖T恤,大胆的撞色突显出男孩子的果敢和活泼。穿上它气质非凡。下身为卡其色印花长裤,是大胆鲜亮色泽的一个过渡和缓冲。大胆之余又不乏内敛。

贝乐鼠品牌童装以舒适、时尚、雅致的纯棉为基础面料,揉和部分丝、毛、高科技合成材质,在服饰里融入纯粹的童心和母爱,用设计语言讲述一季又一季的励志旅程,用艺术塑造一个个有理想有抱负活泼明快时尚的励志儿童。 爱就真爱,爱请深爱,溺爱非爱,励志挚爱!贝乐鼠---全球首家励志童装品牌,一个演绎神话的励志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