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100助力大学生支教团队,关怀贵州留守儿童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18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4年7-8月,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普安县地瓜镇木卡村的洋鸡菁小学来了一群阳光、热情的哥哥姐姐。他们给孩子们上课、教孩子们做手工,开展有趣的集体游戏活动,给村庄注入了新鲜、快乐的活力。

T100

据了解,这些天使般的哥哥姐姐是来自四川各高校大学生自发组织的山区支教团队,他们自2013年起,每年都在贵州的洋鸡箐小学进行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赢得当地师生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参加支教的同学纷纷表示,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跟山区的孩子们待在一起,内心特别充实和快乐,希望今后能去到更多地方,温暖山区的孩子们!

T100助力大学生支教团队,关怀贵州留守儿童

大学生自发组织团队赴山区支教的活动让企业深受感动,而关注山区留守儿童的成长也一直是T100亲子童装一直专注的公益领域。此次的贵州支教活动,T100给山区的孩子送去了许多适合户外游戏的运动器材,希望大孩子和小孩子们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T100助力大学生支教团队,关怀贵州留守儿童

公益理念需要大家共同的倡导,公益行为需要每个人的坚持,也需要合适的契机。但只要我们坚守这份关注和爱心,人人都有助力公益事业的机会。

关健词:爱心活动
下一篇:京津翼,入渔阳,卓维乐童装势不可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