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践行O2O 成就智慧品牌"——百胜软件全国巡展厦门站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8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历时两个月之久的“践行O2O  成就智慧品牌”2014百胜软件全国巡展,已陆续走过了广州、深圳、上海、南京、温州共5个城市,成功为时尚企业输出了智慧O2O方案,展示了传统实体行业的转型升级突破口,帮助客户找到了未来的营销方向。之前几站的成功举办也让此次厦门巡展备受瞩目。

2014年8月8日下午,百胜软件“践行020 成就智慧品牌”收官之战,在厦门海悦山庄度假酒店如期举办。各界名流、时尚达人共聚一堂,探讨企业如何更好的在O2O时代变型变革、领跑未来。

"践行O2O 成就智慧品牌"——百胜软件全国巡展厦门站圆满落幕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为商业带来巨大发展契机,推动零售业变革的第三次浪潮已经到来,而这种线上的便利性与线下的体验功能完美融合,催生了O2O模式;相对纯电子商务这种过渡性的商业模式,O2O会是未来相当长时间里零售业转型变革的方向。

活动一开场,由百胜福建星联总经理叶峰先生上台致辞,由于与时尚行业接触较为密切,叶峰先生分享了自己对于O2O的看法以及对这次会议极大的希冀,他表示O2O模式已被广泛认可,百胜软件将会提供一系列O2O落地产品,帮助时尚企业完成企业转型。他的发言收获了来宾的阵阵掌声。

"践行O2O 成就智慧品牌"——百胜软件全国巡展厦门站圆满落幕

接下来,百胜研究院院长罗广平以“打通线上线下的金钥匙——百胜O2O解决方案”为分享主题,点燃了参会者求知的渴望。罗院长分享了优衣库、GAP、都市丽人等O2O实践案例,也解读了“腾讯微购物发现之旅 千万红包免费送”O2O活动中七匹狼“发现之旅”整体业务流程等实际操作,可谓干货不断。她表示企业可借鉴这些成功案例,也提出了实践O2O的意识关键在于信息化建设、资源整合与执行、业务规划与设计,特别是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把微信营销运用到实际门店的销售中来,使会员卡电子化、优惠券发放电子化、消费者咨询电子化、消费者购物电子化,从而提高自己品牌零售终端的销售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