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图2014秋冬新款 教您怎么做优雅精致女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8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Sophie.Tucker说:女人从出生到18岁,需要好的家庭与回忆,18到35岁,需要好的容颜与身体,35到55岁,需要好的个性,55岁以后,需要好的时光。买适合自己的衣服、饰物。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不必羡慕别人的行头。Ditto迪图经典女装品牌,专为优雅精致女人而生,用优质舒适的面料与简约大方的设计,让女人吐露应有的风韵与魅力。

迪图-DITTO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件晚礼服,作为你出席某些必定场合的服装。来自迪图2014秋冬的这款雪纺长裙礼服,精致的蕾丝钩花与若隐若现的透视领口,既有着成熟女人的沉稳大方又有着小女人的性感与魅力。飘逸的裙摆在行走间摇曳,尽显婀娜多姿。搭配一件酒红色皮草短款外套,更加提升气场,彰显高贵奢华的气质。

迪图2014秋冬新款 教您怎么做优雅精致女人

作为优雅的女人在上班时间也依旧要给人以得体的形象,不用多昂贵多奢华,适合才是最好的行头。宝蓝色中长款西装,大方的版型与经典的设计款式,独具气场的一粒扣门襟,搭配堆堆领上衣与性感率性的黑色皮裤,挽起长长的马尾辫,有着OL们该有的干练与摩登风范。

迪图2014秋冬新款 教您怎么做优雅精致女人

在与亲友与闺蜜小聚聊天时,你需要一套具有亲和力而又不掉档的搭配。迪图2014秋冬新款芥末黄外套,靓丽的色彩是吸睛的法宝,而领口微微的卷起给人以温婉的形象,宽松而有型的剪裁恰当的展露身材的曲线,搭配一件宝蓝色针织衫,十分的具有亲和力与优雅感。丝毫不矫揉造作,与闺蜜们尽情的欢笑。

优雅精致的女人需要在每一个场合都能展现自己完美的形象,想要做优雅精致女人就一同来关注经典时尚女装品牌Ditto迪图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