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完美组合-时装创业者们的成功奥秘:忠于时尚 敢于去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5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可以是任何你想要的形式。让它变得理所当然才是关键。” 《Tatler》的杂志艺术总监李·皮尔斯曾经这样说道。人们普遍认为,一个时装创业者,他首先忠于的是自己生意的利润,锱铢必较。他会盘点今天卖出了多少件,明天又要去进货多少,听上去很庸俗但也很现实。也许他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成功创业者,但至少,他的勤劳务实,足以让他成为一个合格的守业者。

究竟,成功的创业者有哪些?他们的成功奥秘,又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他们的故事。

穿在外面的内衣 

1976年,她将女内衣从拘谨之中释放出自由的离婚。在此之前,内衣的设计不过是为增添女性穿着的舒适度,甚少有设计师会去挖掘其隐藏时尚的一面。然而,尚汤尔·托马斯却破天荒地提出了在胸罩面上采用色彩鲜艳的缎面的想法,并且加上了漂亮的缝线,整体提升内衣的层次与设计感。 

因为她,胸罩开始像一件漂亮迷人的饰品,于敞开的衬衣显露,尽情点缀地女性的柔情万种。历经男性追捧的火热T场秀之后,尚汤尔·托马斯所所设计复古紧身胸衣,也迅速受在女性群体间的火爆起来。

穿着裙子的男人

虽然《007》中 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曾经坦言,“一个不是苏格兰人却穿着褶皱短裙的男人最终只会是一个穿着裙子的男人。”当敢于挑战世俗的让·保罗·高提耶还是在他的“两性衣柜”T台时装秀上,不顾一切展示了为男性设计的长裙。时至今日,2015年的伦敦男装周的秀场上,更是有许多设计师将一字领、裙装、丝袜、抹胸和Crop top(露腹短上衣)等女性元素引入到男装之中。可以说,这一切,都是由让·保罗·高提耶打破时尚传统开始。

进入大众市场的奢侈品

20104年底,平价品牌H&M奇迹般迎来以为来自奢饰品世界的著名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他们联手合作的Karl Lagerfeld × H&M”限量版时装,2天之后即告售空。到了2010年底,卡尔·拉格菲尔德更是要将自己的品牌转化为大众市场品牌,还在互联网上出售,一时引发了巨大的轰动,但也立马受到了众多追求大牌设计的消费者的追捧。

一些消费者感叹以不到千元的价格买到香奈儿的设计,“简直像捡的一样”。于是,卡尔品牌的时装,奢侈品消费低迷的尴尬时期中,批量生产和声望齐头并进。 

不是每一个创业者都拥有和尚汤尔·托马斯、让·保罗·高提耶和卡尔同样的设计天赋和时尚触觉,但至少,我们可以和他们拥有同样的态度与追求。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成功创业的奥秘,在于忠于时尚,敢于去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