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搭配怎么搭配 V领礼服搭配什么内衣 透视装搭配抹胸内衣安全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4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的服饰搭配不同款式的内衣,这样的说法我想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应该是感同身受的,如果你不在意内衣的搭配,很多的时候会给你造成尴尬的局面。今天小编就传授一些关于内衣的搭配穿着技巧,给自己塑造一个完美的形象。 

悠仙美地

大部分的V领礼服的轮廓都是以“沙漏形”来表现,或者是腹部一下的裙摆蓬开,能把下半身的赘肉藏住是没有问题,那么上身该怎么办呢?这时候就需要挑选一件塑身的内衣,在穿戴时,同样注意用“拨”、“挤”、“推”等手法,让多余脂肪归位,让你上面的线条变的丰满。

内衣搭配怎么搭配 V领礼服搭配什么内衣 透视装搭配抹胸内衣安全舒适

当你穿着透视的服饰时,抹胸的内衣就是你的最好搭档。在选择抹胸内衣的时候最好选择有蕾丝面料的,在透视装下微微露出一点点蕾丝花边,会显的更加的性感迷人。

图片来源:体会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