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新款男士小西装 男士小西装搭配图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3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已经步入8月中旬了,也马上就要步入凉爽的秋季了,作为时尚型男是否有提前准备好您的新装备了?时髦帅气的小西装不知是否符合您的“口味”。昊鑫凯.德金时尚男装,国内顶级设计师水准的快时尚品牌,大胆吸收世界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加入东方的设计理念,创作出新一代都市男性独特.时尚.个性.内涵的服装产品。现在昊鑫凯.德金男装秋季新款已经上市啦,系列小西装为广大型男推荐。

昊鑫凯.德金

与以往西服完全不同,昊鑫凯.德金男装这款小西装融入时尚波点元素,以经典绅士的藏蓝色为底色,百搭的新型版型设计使您在任何场合表现自如,搭配白色T恤与牛仔裤,可以实现正式与休闲场合通用。

秋季新款男士小西装  男士小西装搭配图片

昊鑫凯.德金所有产品都是版型根据亚洲男士体型设计,更加贴合男人的身体曲线,上身效果极佳,修身修型,搭配芥末黄针织衫与牛仔裤,个性印花机理让你在任何场所都不失精神利落,干练出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