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学季,孩子们穿什么才好看 小孩子开学穿什么更合适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12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开学季,孩子们穿什么才好看?作为家长的爸爸妈妈们,在选择童装的时候,不仅仅要看品牌还有质量,款式也是爸爸妈妈要考虑的。一款比较适合孩子们的衣服,才能够穿出味道。1+2=3童装品牌,现在就为爸爸妈妈推荐:条纹T恤或纯色T恤。T恤搭配上适当的裤装,就能够为孩子打造出小绅士的味道哦。

123

红白相间的条纹T恤,在圆领的领口处有着蓝色作为拼接,色彩碰撞将会擦出更多的时尚火花。在T恤的胸前还有布艺的融入,小小的背心,小俏皮的感觉,符合当下孩子的心境。搭配上浅灰色裤装,休闲且帅气。

开学季,孩子们穿什么才好看   小孩子开学穿什么更合适

  开学季,孩子们穿什么才好看   小孩子开学穿什么更合适
纯色T恤,在开学季销量将会暴增。一款红色V领T恤,火红色的T恤,能够很好的凸显小孩子蓬勃的生机。一顶小帽子嵌在左胸前,为红色T恤增添了一份时尚。搭配上蓝色裤装,有着红白条纹与字母的拼接,帅气&阳光。开学季怎么给小孩子选衣服,那就走进1+2=3童装专卖店或者专柜,你会好到孩子们最心仪的款式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