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浙江杭州-沈先生】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 新店预计9月5号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2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签约啦!签约啦!欣薇尔童装又签新店了。热烈祝贺【浙江杭州-沈先生】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专卖店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朝阳东路。预计9月5号开业,在此预祝我们携手共赢,合作愉快!!!

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朝阳东路欣薇尔新店位于繁华的闹市,源源不断的人流量和客流量给欣薇尔童装未来火爆的生意提供了保障。合理的价格和时尚的童装款式,更是给欣薇尔的顾客带去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让你的小宝贝穿的舒心、穿的放心。

欣薇尔

在9月5日开业之前,欣薇尔将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保姆式”、“全程式”提供帮助,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人对接服务,并从开业促销知道到开业销售技巧进行培训指导,全程免费的支持,让你轻轻松松当老板。

祝贺【浙江杭州-沈先生】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 新店预计9月5号开业!

从店铺的选址到店铺的形象设计和装修,开业的策划,欣薇尔都会全程指导经营,就算是第一次开店,也不会让你陷入棘手的苦恼中,经营、运营、销售、库存等最让人担心的问题,统统帮您解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