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8.23台绣邀你共聚上海“外滩22号”享台绣文化之旅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12 09: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台绣TAISILK是集中国传统刺绣技艺(台绣)与当代艺术于一体的本土文化品牌,为了更好地展示台绣品牌的独特魅力,主题为“圈.点”台绣文化.高级定制展将于2014年8月23号下午2点在上海外滩22号隆重启幕!

展出时间:8月23日至9月7日 

媒体发布会时间:8月23日(周六)14:00-17:00

VIP专场活动时间:8月30日 14:00-17:00

VIP专场活动内容:

高级定制流程展示、现场工艺展示、品牌历史、面料展示、定制服务、手工制作演示、成品展示、设计师现场分析。

感谢您对台绣品牌的认可和支持,在此我们邀请您莅临我们“圈.点“台绣文化.高级定制展。

上海外滩22号简介:

外滩二十二号是位于中山东二路上外滩历史最悠久的一幢清水红砖的百年优秀保护建筑,原为英国太古洋行办公大楼,始建于1906年。如今的外滩二十二号,是专注于做高级定制的地方,但是每一家合作品牌均是经由总裁李玉麟女士精心考究之后对高级定制理念的最佳诠释,专注于独一无二、不可复制和传承性的经营理念,汇集全球高级定制品牌、时尚艺术盛宴及异国饕餮,以外滩唯一的“百年红楼”的骄人姿态,成为了上海乃至世界一颗独一无二的璀璨明珠。

主办:浙江台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台绣刺绣研究所 浙江台绣艺术博物馆

协办:上海寅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展览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22号(外滩22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