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天竹健康生活馆深圳深南茂业百货新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1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天竹健康生活馆深圳深南茂业百货新店开业啦!炎炎夏日想要冰清舒爽、想要抗紫外线、想要吸湿透气?那就去天竹专卖店看看吧,天竹家居服饰生活馆,用竹子做的服饰,天然竹纤维绿色环保、舒适健康,现在已经在全国各地拥有专卖店。此次深圳深南茂业百货店的开业,为深圳当地居民选购天竹服饰而增添了更多的便利。为正值三伏天的深圳带去的冰清舒适。 

天竹健康生活馆

天竹健康生活馆,以别具一格的“竹”为特色,在整个商场中格外耀眼,开业当天就喜迎了众多顾客的眼球。天竹服饰产品色彩亮丽,悬垂性佳,柔软滑爽不粘身,比棉还软,具有特别的丝质感,触摸在手上更有种冰丝般的清透感,让顾客们爱不释手。店内热情的导购顾客们进一步的为顾客们诠释竹纤维的优点,吸湿透气、天然保健、持久抑菌、柔软滑爽,让顾客们更加了解天竹家居服与众不同的优势,纷纷下单付款,为店铺的开业打造完美的“开门红”。

热烈庆祝天竹健康生活馆深圳深南茂业百货新店开业

在如今这个时代,时尚、精致已经不能够满足顾客们的所有消费需求,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生、环保、低碳、舒适、时尚成为了全新消费代名词,也成为了顾客们挑选家居服饰的首选条件。天竹纤维,以天然抗菌、防紫外线和吸湿透气、健康美容等功能性,被称为继棉、麻、丝、毛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成为知名的新型纤维品牌,畅销国内外市场,市场前景十分美好。而天竹服饰,则是充分利用天竹纤维为主体元素,将古典、时尚、舒适、低碳概念引入家居服饰系列,包含家居服、毛巾、袜子等丰富齐全的产品,让人们尽情感受到生活的味道,舒服极了!

热烈庆祝天竹健康生活馆深圳深南茂业百货新店开业

差异化的产品风格奠定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天竹健康生活馆这一全新的市场商机,定将引爆家居服终端消费市场。如果你也想一同加入这场时尚财富风暴,可访问天竹服饰官网及中国丽人网单页,进行咨询留言。成功第一步就在天竹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