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装点七彩夏日甜美姑娘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1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荏苒,白马过隙,2014的夏天就这样在不经意间已经翩然到来了。每每到了这个阳光明媚耀眼多姿的时段,每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仿佛深吸一口气就可以隐隐约约的嗅到那热情奔放的夏姑娘身上独有的气息,那清新、舒适、毫无做作妩媚妖娆的气息,萦绕鼻翼。

若要在这悠闲惬意的日子里和七彩的夏姑娘同步,甜美的姑娘们再一次打开阿珍妮韩版女装的衣柜,让阿珍妮用她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对七彩的不同见解为姑娘们完美装点出七彩夏日的甜美。

阿珍妮-ajeni

淡淡的浅绿色总是让人不由自主的联想起那清甜的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在大汗淋漓的日子里,来一只甜而不腻,清凉却不冰寒的雪糕是否最让人打从心底升起一种莫名的满足感呢?同样,一件浅浅的清新绿色上装,淡雅的仿佛是一味夏日清凉剂。大圆领为清秀的锁骨展示了一个最优雅的舞台。曼妙身材,没有多余赘肉的夏天是夏姑娘的无限大爱。

阿珍妮装点七彩夏日甜美姑娘

少女梦中必然不会缺少一抹粉红,唯美梦幻的公主总是以一袭粉红衣饰出现在人前。其实夏日的甜美姑娘们不妨也淋漓尽致的展现你们的浪漫情怀,让花儿般粉红的衣身裙摆在夏日中尽情绽放,星星点点的梦幻点缀出无边唯美。轮廓清晰且挺拔的翻领将年龄往时光逆流的方向拉扯。纵然不能全然回归,却也让青春之轮回转几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