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e Carnaby 2014秋冬——大地色彩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0 0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he Carnaby秋冬主题源于秋收冬藏的大地色彩,其中暗藏内敛稳重的元素与基本色系作搭配,展现成熟女子的低调情感。色彩共区分为主色、流行色与基本色三种,主色系分别有墨绿色、藏蓝色、勃艮第红及卡其棕,依主色系延伸相应色彩色彩并与基本色搭配,增加陈列时视觉的丰富感。 

嘉奈芘 - the Carnaby

内敛:

冷色系“墨绿色”带有一点点芥末黄的色调,加上整体色彩深沉,因此衬托大地色系的卡其棕与深铁灰,除了能予人神秘内敛的气质之外,大地色的应用也有回归自然的归属感。

the Carnaby 2014秋冬——大地色彩

知性:

还有什么颜色能比“勃艮第红”更能表现英伦女性给人的知性感觉,知性的勃艮第红搭配藏蓝色,次主色选择无彩色的灰阶色系,不论是以哪个颜色为主色调,衬上“浅灰色”都能彰显风采。 

the Carnaby 2014秋冬——大地色彩

优雅:

此系列不论是“青蓝”、“淡蓝”、“浅米”或者甚至加入带有一点浅金棕,浅灰色的搭配,色系范围皆属于冷色调,适合出席随性的聚会。组合同色调的单色系只要一个花色配件,整体就会很有精神,并散发淡淡优雅的女人味。

the Carnaby 2014秋冬——大地色彩

野性:

主色调“正红色”带来女性在热恋时期的热情,搭配带有一点粗狂饱和的“卡其色”或“铁棕色”,中和“正红”与“粉色”过度女性特质的调性,反而呈现野性的个性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