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华艺嘉年寻梦之旅摩登之夜【8月25日晚广东时装周】华丽绽放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10 0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段荡气回肠的寻梦穿越之旅,从古代到现代,从缠绵婉转的昆曲,到亦幻亦真时装羽衣,历经千年的文化沉淀,赋予时代的灵思,一场古今交错、如梦似幻的心灵激荡。东方意境的悠然、唯美、温润、层次…回味,当我们开始为之雀跃,引爆城市的沸点,将催生出何等璀璨的华丽变奏?

在时装的意念里,一场东方文化古今交错的绝美展现,一次全新3D视觉的时尚盛宴,让我们一起迎接东方绝美盛世的恢弘洗礼等你来见证!

这不单是一次东方文化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古与今、时装与文化、艺术与商业融合的新时代新风尚新气息的Fashion Show。本次发布会华艺嘉年首度与广东时装周联袂,立足广州,面向世界,登录广东时装周的国际时尚舞台,践行广东时尚梦,与你一起颠覆时代的文化,在东方美的邂逅中,这一刻将属于你,属于我,势不可挡的魅力。

【广东时装周·华艺嘉年】8月25日晚19:30与您相约!

★发布会指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