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莫代尔面料有什么特点? 莫代尔面料的特征是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9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了解了什么是莫代尔面料之后,我们再来看看莫代尔面料有什么特点吧?相信在了解了莫代尔面料的特点之后,大家也就会明白为什么大多数的内衣会采用莫代尔面料了,那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莫代尔面料的特征吧!

莫代尔面料有什么特点?  莫代尔面料的特征是什么?

莫代尔作为非常健康环保的面料其特性也不会少,莫代尔具有高强力纤维均匀的特点,具有良好的可纺性和纺织性,可以用传统的方法进行加工染色。莫代尔面料具有吸水和透气性能佳,柔软滑爽,舒适平整的特点。

莫代尔主要被用于人们的贴身衣物制造和家用纺织品中,其柔软光滑的特性会让人们穿着非常的健康舒适,也可以与其它材质的面料一起混纺,形成不同感觉的面料。

莫代尔(Modal)具有高强力纤维均匀的特点,湿强力约为干强力的50%,优于粘胶的性能,具有较好的可纺性与织造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