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英伦风格男装怎么搭配 T恤怎么搭配穿出英伦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9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夏季成为运动的主题,男人还有什么不性感的理由?爬山,竞走,尽显休闲一面,焕发男性风情。本季,带来更多时尚休闲的单品,“英狮顿”时尚男装成为本季最大的热门。

英狮顿-YINGSDUN

海军风的条纹撞色元素彰显卓越品质,红色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可能有点难以驾驭,但是精细设计之后更多的有一种百搭休闲的韵致。胸口处的徽章并不是简单显露了英伦风情,更是一种对于细节的执着,成就“英狮顿”舒适男装的卓越品质。

英伦风格男装怎么搭配 T恤怎么搭配穿出英伦风

米白色,海蓝色以及独特的天蓝色成为本季的主基调,细致入微,每个细节都是精雕细琢。“英狮顿”多彩男装走线工整而具有时尚气息,版型松垮有型,带来强烈的生活休闲感。

英伦风格男装怎么搭配 T恤怎么搭配穿出英伦风

黑色大V领,有些小性感的卖弄往往会让男人更为耀眼,风头正劲的大地色与之和谐撞色,透露出休闲中的潮流气息。“英狮顿”休闲男装让你永远走在时尚最前沿,展现完美自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