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胸MM如何挑选内衣 小胸者可以不穿内衣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08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些小胸的时尚年轻MM常常不穿戴内衣,认为乳房不大,不会有下垂的问题,故不必戴内衣。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若长期不戴内衣,即使是小胸也会因为地心引力等问题导致下垂、外扩,而且也容易受到外部损伤。只有佩戴合适的内衣,才能让你的胸部保持健康状态。浪漫春天舒·尚内衣,专为年轻女性提供时尚、舒适的内衣新选择。

浪漫春天

小胸者常常自卑,觉得再怎么样也不会波涛“胸”涌的那一天,其实还是内衣没选对的原因。强效聚拢型的罩杯,将胸部脂肪向中间集中,并且牢牢锁定,加宽的侧比加以巩固,既避免了胸部外扩,更能塑造一个完美的身形。

小胸MM如何挑选内衣 小胸者可以不穿内衣吗

夏天对于小胸者来说更加尴尬,总是穿着宽松’窄领口的衣服以遮掩身材的不完美。抹胸式的文胸不仅仅是防走光功能,因为那一抹性感的蕾丝装饰,更能转移目光,即使穿性感的衣服也能避免小胸的烦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