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赫梵茜HEFANXI八店齐开业 邀您共创财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7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或许你已经对店铺开业已经没什么新鲜感,但是一下子开八家店的女装店就很少见了吧?而这样的盛况赫梵茜女装就做到了!八月,赫梵茜女装就共有海口友谊商场、新疆二店、莆田万达广场、广州天河城、东莞天河城、武穴城市广场、福州万达、邵阳街铺八家店铺齐开业,那在这里小编也祝贺赫梵茜女装开业大吉,财源广进啦!

赫梵茜 - hefanxi

赫梵茜女装是隶属于东莞市赫梵琪服饰有限公司的中高端女性时装服饰品牌,‘经典,时尚无处不在’是赫梵茜的品牌理念,赫梵茜女装发展多年以来一直努力提升品牌文化,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力图为每一位穿着赫梵茜女装的时尚都市女性打造高雅时尚的生活。

祝贺赫梵茜HEFANXI八店齐开业   邀您共创财富

赫梵茜女装是源自意大利的原创设计师品牌,强调原创,注重品味,设计的不仅仅是产品,更多设计是顾客的需求;我们不仅注入领先潮流的时装元素,我们更赋予她幸福和爱的灵魂。最后,借着这开业之喜,赫梵茜女装也邀您携手创造财富人生!(财富热线:15120302604  张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