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安娜爱登韩版童装2014秋冬新款上市 怎样搭配才叫韩版呢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7 0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时尚来说,韩版才是最时尚的穿搭,自韩版流星以来,就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无论是季节的变化,还是天气的冷热,但韩版都一如既往的流行,安娜爱登韩版童装,以韩版服饰为主的童装品牌,2014秋冬新款上市,教你如何搭配秋冬韩版服饰。

安娜爱登 - ANNA&EIDEN

韩版女童装扮,大毛衣的针织衫款式搭配都不一样,粉色的大毛衣款式蕾丝花边点缀,配上一条深蓝色裙裤,这样的装扮绝对是亮眼十足,粉色的甜美,对于女孩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而裙子也是一种最时尚的穿搭,韩版就是这么简单。

安娜爱登韩版童装2014秋冬新款上市 怎样搭配才叫韩版呢

韩版男童服装搭配,韩版男童的款式特别的帅气,我想看韩剧的美眉们应该知道,韩国欧巴的造型就是帅气,韩国小孩的装扮也是超赞的,这款荧光绿的T恤款式拼接衬衫,假两件的设计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牛仔裤,这么潮的装扮不要迷倒一片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