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轻薄透视T恤或衬衫应该穿哪种胸衣 无痕内衣什么牌子好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6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应对盛夏的热浪,都市MM只能够不断的减少身上布料来降暑。不过,那些轻薄面料单品,也是MM的最爱。穿上轻薄面料的时候,就会出现高度“透视”的效果。将你内搭的胸衣全部“凸显”在大家视线之下。穿哪种内衣,才不会出现这种尴尬的场面呢?小编为你推荐城市佳人内衣品牌。 

城市佳人

在城市佳人的品牌世界中,我们可以看到蕾丝镶边、网纱拼接抹胸、情趣无比性感等内衣套装。在夏季中,这种无痕内衣将会备受大家的喜爱。淡淡的蓝色,几乎接近白色款式的胸衣与小内内,无论你穿的是什么轻薄T恤或者衬衫,都可以有效的防止“高度透视”带来的窘境。 

轻薄透视T恤或衬衫应该穿哪种胸衣  无痕内衣什么牌子好

在夏季,会有很多MM喜欢穿比较贴身的T恤或者衬衫,但是内搭一件不太“得体”的内衣的话,那就会将内衣的纹络全部印在T恤上。MM们都不想出现这种情况吧?那么,城市佳人内衣完全可以让你摆脱这种困扰,无痕内衣会是你这个盛夏的最佳“伴侣”,对你百般贴心呵护。让你的双峰更加提拔的同时,也打破内衣纹络外印的困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