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装怎么穿才淑女? 淑女装有哪些? 夏装怎么搭配更淑女?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6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正所谓窈窕淑女,才有君子好逑,虽说这假小子女汉子的个性也没什么不好,但大多数的男人还是更喜欢淑女的,而想要成为一个淑女,当然要从外在开始改变,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穿才淑女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交由丹时力女装来为大家解答吧!

丹时力-Danchirly

想要成为淑女,当然少不了美美的连衣裙,那像是这位妹纸身上这款就蛮不错哦,浅蓝色给人的感觉很是淑女柔美,而娃娃领的设计更添了几分可爱味道,恰到好处的长度秀出修长美腿,搭配同样淑女气息十足的高跟鞋一起穿着,真当是窈窕淑女魅力无敌啦!

夏装怎么穿才淑女?  淑女装有哪些?  夏装怎么搭配更淑女?

淑女当然也需要优雅,而想要展现优雅的女人味,包臀裙绝对是我们的必备利器,比如这位模特身上这款丹时力的夏装新款连衣裙就显得淑女甜美而又不失优雅女人味哦,然后再搭配米色系高跟鞋更凸显出了淑女优雅韵味。

夏装怎么穿才淑女?  淑女装有哪些?  夏装怎么搭配更淑女?

淑女装当然也可以偏向甜美可爱一些,那比如这位妹纸的这身搭配就显得很是淑女甜美又带着几分邻家女孩的俏皮可爱哦,熏衣紫无袖雪纺衫柔美淑女又浪漫清新,搭配印花高腰短裙一起更是显高显瘦,喜欢这种风格的妹纸千万不要错过这套搭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