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文艺街拍客】用音乐调味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5 1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总不能穿着皮夹克、破洞牛仔裤去拉小提琴、穿着优雅的小礼服去把玩摇滚电吉他吧,说到底,音乐虽然是扣人灵魂的东西,但与时尚也是密不可分的整体。假如时装与音乐性质格格不入,那么你顶多只是个会玩音乐的蛇精病。

茵曼 - Inman

音乐其实是有很明显的时尚属性的界定,但并非刻薄呆板地要求你穿什么。就如同你找准了音乐的调调,便永远不会因为跑调而遭到嘲笑。女神张曼玉在某时尚活动中将DJ一角色扮演得炉火纯青,中性风无袖衫透着金属的光泽,硬朗的帅气感与我们对DJ的风格定位十分契合。

【文艺街拍客】用音乐调味时尚

 

美国歌手碧昂斯在乐坛的成绩傲人,对时尚也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本。她玩的是流行音乐,对于演唱会的造型也绝不马虎。Tom Ford亮片裙恰到好处将碧昂斯在音乐上的闪光点展现到淋漓尽致,衣服的光,也如她在舞台上闪耀着光芒。

轻音乐X森系

【文艺街拍客】用音乐调味时尚

(上衣:V8420131163、裙子:H8321100698、鞋子:841180005)

流行轻音乐轻抚耳朵,给心灵灌注温柔的安慰。浅绿色轻薄罩衫与白色半身长裙营造层次美感,轻盈飘逸,无处不存在的空气感,在适当的空间里飘进柔软的音乐,仿佛空气中也凝聚了舒缓安静的音符。

大茵推荐轻音乐曲:

《夜莺》婉转柔静的纯音乐仿佛轻轻敲击人的心灵,赐予一种安心与前所未有的空灵轻松感,适合聆听享受幽静的午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