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TRUGIRL:真实自我,经典时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4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女装市场竞争力正在逐渐加剧,为了能够迅速抢占市场,各大女装品牌企业,可谓是使出全身解数。作为女装品牌企业之一的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来说,旗下三大女装品牌楚薇薇TRUVIVI、由黛子YOUDAIZI、楚诗轩,分别在女装市场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楚阁”一词源自于英文”TRUGIRL“译音,寓意为”真实的女孩“,诠释了新一代女性追求真我风格的人生观念。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现在是一家集合了设计、生产、终端零售、品牌运营、OEM加工、来料加工为于一体的股份制集团公司。1996年创建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其次公司拥有着比较强大的团队:香港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东莞楚盟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合诚纬业制衣厂;公司拥有香港、台湾、法国顶尖的设计团队和营销团队,在国内湖北武汉、四川成都、广西南宁等省会城市设有多个公司办事处。 

楚阁以不同的风格与市场定位为导向,三个品牌强调设计理念的个性化,追求风格的差异化和体现不同的价值观,表现出真实、自我、经典、时尚的楚阁(国际)时装文化。

楚阁 - TRUGIRL

楚阁(国际)时装2014年“冬阳——温情十八年,温暖你我心”冬季新品发布会暨十八周年庆,将于8月13日在中国虎门莱茵酒店盛大开幕,热情诚邀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