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融·和」例外2014秋冬即將全新發佈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03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8月,上海,例外2014秋冬即將全新發佈。本次發佈會取題「融·和」,意為相融共生,和而不同。選擇上海,是因為這座遭遇東西方文化匯流的城市,與一向求新求變的例外,有著相似的精神氣質,那就是,對各種文化思潮、意見、認知和想像力抱有無盡的包容力、領悟力以及創造力。於是,當例外遇見上海,必將引發新的美學思潮。

例外

作為對秋冬發佈會「融·和」主題的回應,作為對一路相伴的例外友人的回饋,本次發佈會,我們期待更多的智慧「融·和」其中,希望與更多的例外友人一起,品鑒當代東方美學。因此,我們向例外友人發出邀約:即日起,參與例外線下或線上活動,即有機會獲邀參加「融·和」例外2014上海秋冬發佈會。

8月,上海,例外期待您的到來!

活動時間:7月28日-8月10日

活動形式:

線下——例外VIP一次性消費正價貨品2件及以上;

線上——拍攝屬於你的最佳例外搭配,以「例外2014上海秋冬發佈會」為題,分享至微博,並@EXCEPTION例外;或將圖片及感想分享至朋友圈,並截圖發至例外官方微信。

獲邀名單敬請留意例外官方微博、微信、VIP短信、店內公告

詳情請到例外專賣店諮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